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PPT制作大赛初赛
日期:2020-05-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3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钻研学风,511日,在校团委、黄淮学院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支持下,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交互对接的方式,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创业”为主题的PPT制作大赛。

比赛伊始,实践创新部将活动策划书交给各班班长,各班班长将活动内容及规则告知本班同学,并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这次大赛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作品的主题范围十分广泛,给予参赛者们很大的想象空间。比赛过程中,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如表格统计模版的创新、生活日用品的妙用,电影动漫化的制作……参赛作品均是参赛团队原创而成,这不仅体现了他们创新意识,也让评委们感受到了他们将理论化实践的实干精神,使观众们大饱眼福,为之喝彩。

在实践创新部干事、评委小组和选手们的团结合作下,“科技创新创业”PPT制作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初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对电脑常用工具的了解、增加office软件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同时也强化了我院学生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