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复学学生
日期:2020-05-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3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部署,5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复学的24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毕业班的同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带领马琦茜等4位辅导员、王慧敏副教授等9位老师代表到场迎接同学们返校。谭贞校长带领部分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冒着37度的高温亲临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按照工作方案规定的程序,同学们依次进行行李消杀、测体温、提交河南省健康绿码、签订承诺书、入住学生宿舍等工作流程。从早上820分左右,数应1601B班的孟青梅同学第一个顺利返校,到下午730左右,李彬同学最后一位安全返校。历时了12个多小时,13位学生辅导员、教师代表顶着烈日高温奋战一线,深深的感动了返校的同学们,他们纷纷向在场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晚上730,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返校学生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在校一段时间,抓紧抓好做好毕业论文答辩与其它毕业前的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整个世界的社会生活秩序带来了严重影响,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果断出手,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控制着疫情快速蔓延的态势,打赢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战略成果。目前,我国的社会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彰显了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制度的优越性。

面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我院每一位师生都不可掉以轻心,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开展复学工作。

(撰稿:马琦茜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