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欢送首批毕业生
日期:2020-05-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5

四年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的学子将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中深造。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深情送别2020届毕业生,让所有毕业生们感受来自母校的问候与关怀,感受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祝福语彰显情谊昂首笑掠春风

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我院老师们为毕业学子写下真挚祝福。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字语行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拳拳深情。“在要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谢母校,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一位毕业生感慨地说。

心灵慢递解忧虑喜看桃李满天下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留心间。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险峻复杂的当下,为了能够让毕业生安心离校,让同学们感到学校的温暖,不给大学生留下遗憾。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积极主动与离校毕业生进去心灵对话,让毕业生在因疫情沉闷的毕业氛围下,感受到母校对黄淮学子的关心与关爱,用真情和温暖与毕业生告别。

领导老师亲搬行李学子离校铭记母校恩情

离别的当天,老师们不顾天气炎热,一个个走进宿舍,热情帮助同学们将行李一一搬上车,送到校门口、火车站、汽车站。他们像家长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停地叮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努力上进,遇到困难随时联系,经常回母校看看,黄淮永远是你的第二个家。

离别母校就意味着人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毕业生们既有对未来的憧憬又有对四年大学校园的留恋。挥手告别母校之时,很多同学深情拥抱,并表示一定不会忘记黄淮精神,也一定会用行动去继承弘扬黄淮精神,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母校发展也能够蒸蒸日上。愿学生们能够谨记老师的嘱托,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