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保仓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06-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7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新党章学习教育工作,63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首先,刘保仓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党课的学习内容,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讲,顺利结业。接着,刘保仓围绕党章的诞生及发展过程、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为同学们讲述新党章。其中,他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及发展路线、组织原则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新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按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并且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最后刘保仓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把握好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本次课程培训,学员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学员的入党信念。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