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06-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3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国宗教政策的学习工作。6月615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我院新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侯亚林介绍了我国五大宗教的起源、发展及其特殊地位,着重强调了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对待宗教的基本政策。接着,他从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让同学们更好的全面正确理解我国宗教政策。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对我国宗教政策内容的学习,弘扬科学精神,区分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谨记邪教不是宗教,坚决反对和取缔。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课学习,同学们不仅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一定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