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琦茜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06-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1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条件的了解和端正入党动机,更好的完成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职责,69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马琦茜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马琦茜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党课的内容,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讲,通过此次课程能够了解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接着,她对入党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两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她强调,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应该时刻谨记我们为什么入党?我们的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我们是否做好准备接受组织考验?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同时按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严格履行好入党的程序,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青年。

最后,马琦茜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把握好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通过本次课程培训,学员们对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有了更深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