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亚林同志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0-06-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1

2020年628日教工党支部书记侯亚林同志通过腾讯会议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上党课党课的主要内容围绕着光明网的文章“中国精神在抗疫斗争中坚守传承”。

年初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灾难,也是一场考验,中国共产党在这次考验中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在抗疫斗争中,中国精神熔铸战疫之魂,为打赢这场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注入强大的精神驱动力。

在疫情当中传承和坚守了中国精神:临危不惧的胆略坚韧不屈的品格守望相助的美德顾全大局的自觉。这些精神的体现是中华民族在经受抗疫大考而迸发出来的巨大正能量,必将成为新时代继续奋进的强大精神支柱。

侯书记把疫情的发展的和中国精神生动形象的介绍给党员同志,这次党课内容丰富,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为抗疫胜利助力助航。

(撰稿:王新敬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