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5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扎实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628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出席,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17级学生朱盼盼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朱盼盼做开场讲话,导入了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接着,由陶云霞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宣誓期间每个人都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严守党的纪律,愿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和牺牲一切的坚定决心。随后,陶云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部分内容,坚定同学们入党信念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然后,正式党员周俊格、预备党员闫子祥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李思雨依次作代表性发言。他们分别从自身立场出发畅谈所感所悟,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理想信念。最后通过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党员们了解到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和为国家民族所做的牺牲,明白了唯有立足当下,以责任和担当才能谱写时代的赞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思想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会后他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承担责任,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