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专场云招聘会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8

为了更好的解决2020届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新冠疫情形势下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6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企业为河南省馨博教育集团。我院2008届毕业生现任河南馨博教育(集团)总经理程宏涛出席,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此次会议,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程宏涛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应聘经历,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崭新的认识。接着,他通过视频播放和PPT展示的方式为同学们全方面的介绍了馨博教育的发展历程,馨博教育是一所多学科、高起点的文化课培训学校,校区遍布郑州、漯河、周口、许昌等地市,目前有15家试题校区和1个研发中心,下设馨博数理化、乐达英语、锦博派斯学校、学之少年教育等四大业务版块,大家对馨博教育的硬件设施、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择业方向有了明确目标。随后,程宏涛又以视频直播面对面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就业方面问题的交流和探讨,解决了同学们在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顾虑。最后,程宏涛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指出同学们在面试技巧上还有待提高,并表示希望每位同学明确自身定位,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和目标,做好相应的知识储备,有目的、有计划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3名学生成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缺陷,意识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万丈高楼平地起,大学毕业生应做到既不妄自菲薄、又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