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日期:2020-05-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97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适应“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加强就业信息化建设, 5月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我校北校区1号楼信息工程学院机房对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培训包括“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各功能模块与操作、数据处理与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课件讲解与系统演示,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并在随后的上机操作环节,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创新网上就业工作方式,招生就业处为各二级学院申请开通了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帐户,实行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校院二级管理、信息共享。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工作技能,为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