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对接签约仪式
日期:2020-04-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6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8日下午,我校与义乌市人民政府在我校综合楼602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对接洽谈会。副校长张新艳与义乌市委人才服务专班代表虞红伟出席,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招生就业处丁宏处长主持了本次对接会议,义乌市委人才办、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与我校部分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在对接会议上,参会代表围绕“义乌市人才引进与我校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广泛、务实的交谈,并对进一步加强人才就业、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经友好协商,达成了若干共识。 

本次校地合作对接活动,义乌市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供我校毕业生选择就业。 

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合作建立了就业引才联络站,建立定期的信息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建立人才供需基地。我校作为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及时提供相关人才信息,为义乌市推荐优秀毕业生。义乌市为我校提供优质人才实习与就业基地,及时提供相关人才岗位需求信息,支持配合我校进行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并积极帮助我校毕业生在义乌市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