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建党节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9

为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1日下午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建党节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致敬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导入建党节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致敬的党会主题,并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党员为模楷,学习他们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接着正式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通过讲述红色革命历史上优秀党员故事和疫情期间优秀党员事迹,畅谈自己所感所悟,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理想信念。这让在座学生党员们对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都在内心都树立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我力量的目标。最后李超峰做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每代人有不同的时代使命,中国的发展需要一代代人的付出和奋斗。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要时刻牢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坚定自己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党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优秀党员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锤炼了党性修养。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提高自觉性,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当下,以责任和担当谱写最美的青春。

(撰稿:李静 摄影:王锦鹏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