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专场云招聘会
日期:2020-06-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2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要求,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6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大学生就业专场云招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此次会议,中软国际公司、北京ETC大区总监徐建国出席, 我院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徐建国围绕中软国际的发展历程、企业规划、技术设备、福利待遇等方面做简单介绍,使同学们对中软国际有了基本了解。接着,徐建国以视频播放和PPT展示的方式为同学们全方面的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准园工程培养计划,让同学们了解到中软国际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具备的强烈优势。随后会议进入互动环节,徐建国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最后,徐建国对我院学生的学业水平和素质能力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以充满信心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本次招聘会使我院学生了解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人才发展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为我院学生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