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建党节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24

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同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7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建党节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致敬为主题的云端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显担当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张明华同志、身为党员,关键时刻不能退缩。的新下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司机周代民,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无数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者义无反顾地站在最前线,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用他们的行动彰显了党员的无畏、坚韧、奉献与坚守,用他们的生命守护大众的生命。接着,各班同学积极发言,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能做什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展现青春担当,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乘风破浪。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做总结讲话,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显出真本事,展现好作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优秀党员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信仰的力量,我们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