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3-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6

为了进一步开展感恩教育,传承美好品德,3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感恩主题教育班会,我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和重要意义。接着,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题的演讲,演讲过程中语言生动、事例感人、感情热烈,深深地触动了所有人的心弦。然后,班会进入自由演讲时间,有想法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把自己对感恩的认识同大家进行交流。最后,团支书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把感恩转化为人生成长的动力,学说感恩话,学做感恩事,争做当代感恩大学生。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落实感恩教育的理念,而且教育和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同时在无形中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

稿薛静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