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大四实习工作推进大会
日期:2019-02-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5

为了帮助学院大四学生更好的实习就业,224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5教室开展实习工作推进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大会,大四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向大四学生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各项事宜,包括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如何填写毕业实习登记表以及工作协议的签署等等。同时,他强调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要遵守工作纪律。然后,李超峰指出,实习期间要注意时间的安排,将毕业论文的写作提上日程,要多搜集参看文献,阅读高质量的期刊论文,以便更好的完成论文,并提醒同学们毕业答辩的时间和其他注意事项。最后,李超峰衷心的祝福同学们能一切顺利。

通过此次大会,侯书记和李书记帮助大四毕业生更好的择业就业,同时希望他们能合理安排时间,将工作实习和毕业论文同时兼顾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