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2-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2

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2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5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河南广文易货公司、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北京友信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杉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智游集团联合举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我院15级同学全体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亚林指出现如今大学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和举办此次招聘会重要意义。随后,各公司负责人依次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用人的需求等。除此之外,几家科技有限公司就当今流行的IT技术的开发、推广进行了简单的说明。然后,同学们向负责人提出一些有关于以后工作上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后,侯亚林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最终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而且使在校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发展方向,并了解自身优势发掘自身潜力,从而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就业竞争,更好的走向社会。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