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2-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7

为了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更详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2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6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曹亚萍担任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了此次会议,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大会。

活动伊始,侯主任简单的分析了现阶段的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就业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接着人事总监曹亚萍给同学们发放宣传页,并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况、未来发展方向、工作环境及薪水待遇等方面。除此之外,她还通过PPT的形式全方面的展示了巨木服饰公司的形象,激起了同学们对其公司的兴趣。然后,同学们向她提出了一些有关工作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最后,人事总监曹亚萍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所需的人才类型,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而且给同学们多提供了一个就业选择,同时也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