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3-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5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6教室举办了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河南省志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高管张育红担任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亚林指出现阶段的就业形势和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张育红借助宣传片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的公司构成、发展状况、发展方向及工作环境,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张育红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加强了校企间的沟通交流。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