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3-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82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3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开展就业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学工办办主任李超峰担任讲师,我院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李超峰首先根据近几年的大学生就业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社会人才市场的形势,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个方面进行解说,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然后,他又从我院三个专业的专业知识层面,延伸到当前社会的发展层面,并总结出学院就业优势,给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建议与方向。随后讲座进入活动的互动环节,李超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李超峰希望同学们都能认清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挖掘自己的潜力,走好未来之路。

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就业知识,使他们认识到提高个人职业能力的重要性,对他们在走向社会和就业道路中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薛静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