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3-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61

为了让大学生深入了解现如今的就业形势,3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李超峰主讲,我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超峰结合市场发布的就业信息对我院学生当前的就业方向做出详细的介绍,除此之外,还对往届毕业生的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变化情况的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然后,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李超峰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对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更好的提升了他们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让学生们意识到要去深入挖掘自己潜力,展现各自的风采。

撰稿人:高迎科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