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头脑王者数学知识竞赛
日期:2019-03-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3

为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改善日常枯燥的生活、提高学生的基础专业知识。3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举办了头脑王者数学知识竞赛,大一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杨广坤向大家阐释本次活动的目的。他表示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掀起学院认真学习知识的热潮。本次竞赛共分为抢答和风险题,采用积分排名制。在抢答环节中,各组选手针锋相对,互补示弱,让竞赛非常精彩,充满悬念。虽然答题存在风险,但取胜的关键还是风险题,各组选手审时度势、精诚合作,为取得最终的胜利加油。最后评委根据各组的积分评选出了最终的获胜队伍,并对他们进行鼓励和表扬。

通过此次活动,巩固了学生在课内所学的知识,拓宽了解题思路,增强了逻辑推理能力,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提高了学习兴趣,促进思了维能力的发展,培养了良好的思维品质。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