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员示范岗”推进会
日期:2020-05-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0

20205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院教职工在九号楼515教室召开会议,侯亚林副书记安排我院“党员示范岗”推进的具体事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党建与育人工作融合、与教学工作融合、与学校改革发展融合,优化师德师风,增强学校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本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经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党员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并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进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根据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四个方面分别设立17人次的 “党员示范岗”的岗位,分别从各个方面选取优秀的党员代表,意在能立足各自强项在这些方面能够让各位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更快更好的发展,把我院教工党支部打造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和进步型的基层党组织。

(撰稿:王新敬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