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9

3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号楼515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面对面工作例会。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等院领导参会、院长刘保仓教授主持例会。本次工作例会主要传达了黄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例会会议精神,同时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首先,刘保仓院长传达了黄淮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然后就我院如何落实学校审核评估例会会议精神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刘保仓指出,我院评建办要狠抓学校评建办所部署各项任务的执行和落实,要制定出更具体的工作分解方案和执行计划,同时细化分工合作,细化时间节点,细化责任人,要统一指挥,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分解任务。为此,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成效上扎实,准时完成我院的各项迎评任务。

接着,在教学工作方面,赵中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教学评奖推选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在科研工作方面,张振坤副院长指出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类项目及科研奖项评选的申报工作。在学生工作方面,侯亚林副书记安排了学生网格信息管理工作,要求辅导员及指导教师通过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开展学生疫情防控信息,及时跟踪并掌控学生心理、身体健康情况,并做好相应的记录。

最后,余春华书记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余春华指出,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大考,迎接审核评估也是一场大考。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到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余春华对我院的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做好我院各项迎评任务的细化工作;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使命担当,要站在一线、干在一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树立“问题意识”,找出我院迎评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理清改进方向和方法,做到有的放矢、逐一解决。

本次新学期开学以来第一次见面会的召开,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统筹推进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审核评估等工作。我们学院有信心在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圆满地完成本年度的两项大考的工作目标任务。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