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一周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5-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25

5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5教室召开院第十一周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赵中等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与会。这次工作会议主要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等本周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在教学工作方面,赵中副院长强调,要做好省教育厅关于信息教育技术有关奖项评选推选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在科研工作方面,张振坤副院长指出,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科研工作积极性,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我们学院拟出台《数学统计学院教学科研奖励条例》,以此激励广大教师尤其是高学历中青年教师潜心于科研工作的热情。在学生工作方面,侯亚林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学生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及时跟踪并掌控学生健康情况,为我院学生春季学期复学返校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统筹推进我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等工作。我们学院有信心在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学院近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