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兰军瑞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7

514日下午,副校长兰军瑞带领科研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硕士学位点培育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这也是兰军瑞副校长以联系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校领导的身份第一次到我院指导工作。

刘保仓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几年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存在的短板与缺项。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特别是在缺少大师级的学科带头人引领,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缺乏,年轻博士的科研氛围不浓等几个方面开诚布公的谈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与建议。

兰军瑞副校长在听取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会的同志们的意见后发表总结讲话。并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整体上来说,困难不小,问题不少。但是,这是一项事关黄淮学院整体发展的战略工程,希望同志们站位学校发展的全局,统一思想,克服困难,精准施策,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科建设的基础工作做扎实,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数学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郑龙舟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