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团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09

33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连线视频的方式召开了学团例行会议,对疫情期间的学团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学工办老师马琦茜、陶云霞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亚林对学院近期网格化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他强调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要做好网格化管理统计工作,特别指出学生干部要把统计表格工作做细致化、严谨化,以方便学院后期的管理;侯亚林还要求各班级以QQ、微信群的方式落实好学院工作,在师生之间建立一种监督和处置互相分离的机制,便于精准地统计人员信息。接着,李超峰就切实提高学生网课质量的情况进行发言,要求大家课前做好预习工作,课堂直播中认真听讲,课后按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其次班干部更要做好榜样作用,规范自己、规范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关于当前毕业生结业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李超峰表示这些问题可以采用线上处理的方式解决,并希望毕业生在家提前做好汇总工作,为正式开学后顺利结业做准备。

疫情虽然挡住了我们回学校的路线,但是挡不住我院学团工作的正常开展,相信我们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会有好的解决方案。疫情期间我院全体师生在做好院系工作的同时,都在利用这段时间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更大胜利。

(撰稿:井茹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