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9-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4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弘扬文明礼仪,创立文明校园,树立文明新风,9月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了以“文明礼仪、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依据组织部门提供的活动主题及活动要求,结合本班级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同学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有的班级绘制出了精美的板报,将一些礼仪知识和故事穿插其中,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文明礼仪常识;有的班级进行了精彩的小品表演,他们将校园生活中所用到的文明礼仪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寓学于趣,寓教于乐;有的班级通过举办演讲比赛,让各位同学把自己有关文明礼仪方面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以此来说明文明礼仪教育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到了许多文明礼仪方面的知识。他们还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争取做到“知礼仪、讲礼仪、守礼仪”,做文明有礼仪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活动是新学期开学以来第一次团日活动,同时也是我院提倡品德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相信同学们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

(撰稿: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