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7

为进一步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再上新台阶,20199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余春华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自查工作薄弱环节、学会与时俱进”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接着,余春华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深刻认识和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随后,他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二是压实责任,坚定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使命担当。三是营造氛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最后,余春华强调各党总支成员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落实落地,在责任上严肃追究,进一步做实意识形态领域方面的工作,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此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不仅提高了党总支成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还有效的提升了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我院以后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井茹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