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工程培训讲座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2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提高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造就大学生中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数学与统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继续进行。总支书记刘德成为与青年大学生进行培训讲座,四十多名大学生干部参会聆听讲座。

刘德成指出,全国下上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大学生要明确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一命题弄清楚后,就把自己的人生阶段性坐标和目标与之相对应,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你的人生一定是华彩纷呈的,你一定能创造更大的价值。之后,刘德成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及为完成这一初心和使命,我党在28的年铁血奋斗中付出的鲜血和生命,最后取得的伟大胜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在第二个章节中,刘德成讲述了在随后的四十年开革开放中,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十年励精图志、四十年栉风沐雨,四十年筚路蓝缕、四十年劈荆斩棘,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也一定会强起来。一定能够实现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青马工程是我院青年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项目之一,是我院学生干部培养的主要渠道。

      (撰稿人:李超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