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书会友”读书经验交流活动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0

为进一步深化读书活动,努力提高当代大学生对读书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同学们良好的读书氛围,加强学识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有新境界、理念上有新突破、素质上有新提高,924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2教室组织开展了“以书会友”读书经验交流活动。1819级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接着,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畅谈读书的收获和乐趣,一起分享读书的心得和体会。他们或以平静阐述的方式娓娓道来,或是激情澎湃,慷慨激昂,交流内容涉及广泛,包括励志、哲学、管理、健康、审美等方面,互相分享体会和人生感悟,在座的每位同学都静心地倾听着、思考着,不失为一场青年思想碰撞、交流的盛会。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评选出本次交流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读书经验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品位和人文素养,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才能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撰稿:王浩蕾 摄影:吴奇亮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