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微创业大赛
日期:2019-09-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主创业的能力,916日—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的校园微创业大赛,此次活动我院学习部负责组织,我院部分学生踊跃参加。

此次微创业大赛是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活动目的在于给予大学生创业者扶持和指导,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能力。活动伊始,学习部将该活动策划书发送至各班班长,再由班长号召学生们积极参与。经过多天的准备,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良好,他们都以现实为基础,设计出许多独特新颖的创业项目,并制定出具有一定可行性的计划书。活动最后,评委们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评出优秀作品并颁奖。

此次微创业大赛顺利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放飞自我,实现缤纷想法的平台,引导鼓励大家开拓创新,以丰富的想象为立足点,展开各自丰富的创造力。与此同时,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创新创意的精神。

(撰稿:张淞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