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演唱活动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6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体学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国奋斗、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演唱活动。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陈龙向19级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意义。活动期间,在热情洋溢的指挥和优美流畅的伴奏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响一曲曲动人旋律。红旗飘飘,歌声飞扬,《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在报告厅里久久回荡,同学们用歌声与激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立志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而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撰稿:王浩蕾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