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19-09-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0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9月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观影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建国大业》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认识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使他们深刻体会到肩负在当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杨梦瑶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