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珍个人简介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64

个人信息

姓名:王宝珍

性别:女

学历:本科      学位:硕士

职称:副教授     专业:基础数学

E-mail1345785716@qq.com

 


个人简介:

王宝珍,女,197911月生,副教授。20037月郑州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20113月郑州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毕业。

 

研究方向:

1.基础数学。

2.计算数学。

 

教学科研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基础数学和计算数学的研究。教学上,近年来先后担任了《高等数学》、《高等数学选讲》、《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教学,每学年度都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治学严谨,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2013年、2010年分别获黄淮学院教学优秀一等奖、二等奖,2011年获河南省首届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连续多年获得教学质量考评优秀,2011年获“先进工作者”。近年来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被SCIEI等三大检索收录文章5篇。参与完成省级项目三项,均经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专家委员会鉴定通过, 一致认为达到了该领域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参加编写《高等数学》教材一部,副主编,计10万字;获得各种教育教学奖励10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