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林个人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吴忠林个人简介

个人信息

姓名:吴忠林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       专业:应用数学

E-mailwuzhonglin03@126.com

 

个人简介

吴忠林,男,19723月生,教授、博士。19967月河南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20067月河南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毕业。20157月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20199月—20209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在加州大学长滩分校作为访问学者。19967月起在黄淮学院(原驻马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黄淮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 

研究方向

1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

 

教学科研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可压和不可压流体动力学方程以及物理力学交叉科学中的量子Kinetic模型的数学理论,主要包括三维不可压Euler方程和Navier-Stokes方程及其相关动力学模型的适定性、正则性与奇性、渐近性态和渐近极限等国际前沿课题的研究,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主持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南省自然科学计划项目2项,在Nonlinear Analysis: Real World and Application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umputation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etems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本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 SCI收录6篇。参加包括中国数学会学术年会等在内的高水平学术会议10余次,获驻马店市科技进步奖1项,驻马店市青年科技奖1项,多次获黄淮学院优质教学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