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占平个人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赵占平个人简介

个人信息

 

姓名:赵占平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专业:统计学

E-mail572777032@qq.com

个人简介

赵占平,男,19658月生,三级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867月河南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20023月至20031月在郑州大学数学系高校青年教师研究生班脱产学习,200812月云南大学统计系统计学专业博士毕业。20008月起在黄淮学院(原驻马店师专)数学与统计学院(原数学科学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河南省统计学会理事,河南省经济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

1、决策理论与Bayes统计、数据分析与统计计算、交叉分类数据的Bayes分析及其应用。

2P-可测函数及其应用。

 

教学科研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数据分析与统计计算、决策理论与Bayes统计、交叉分类数据的Bayes分析及其应用、P-可测函数及其应用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完成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2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鉴定项目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第二完成人),参与完成全国高等学校博士学位点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获河南省科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被SCI,EI收录8篇。主编《统计学》教材1部,参与编写其他教材3部。获驻马店市优秀科研论文一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