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当时代逐梦人”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3-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7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35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办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当时代逐梦人”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学生会宣传教育部所有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一大二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讲,有的选取雷锋的典型事例进行歌颂,倡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坚持向雷锋学习;有的联系时事热点,结合生活实际,阐述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还有的以身边好人好事为例,生动的赞美了学习雷锋精神、奉献他人的崇高品质。最后宣传教育部部长王锦鹏为此次比赛作了总结,他不仅对选手的表现作了详细的点评,而且向同学们深刻揭示了该怎样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工作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刻苦努力,积极主动参加校园及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