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0-09-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9

——数学与统计学院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党建结对共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9月10日下午,由我党总支与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联合主办的党建结对共建仪式,仪式在我9号教学党员活动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党政办主任罗成广、学工办主任李超峰等参加,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副行长陈璟瑶、戴语嫣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支行微贷中心负责人李本恒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李本恒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并预祝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党建结对圆满成功。接着我院副院长赵中向与会代表详细讲述了的办学背景、办学特色及历年来我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教育上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整合企业和学资源,实现更多方面的合作,致力我人才培养,实现协同育人、产教研融合。

仪式上,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发表讲话,余春华表示举办这个仪式旨在通过党建结对,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同时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双方整合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最终把我们各自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各自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接着,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副行长陈璟瑶发言,她表示,这次党建结对共建,旨在通过创建一个平台实现共赢;支行寻求结合点共建平台,寻求更多的学院客户资源;后续会在我院召开就业招聘会,为我院的同学提供实习岗位,并对优秀学生优先和录用。

然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副行长陈璟瑶共同进行了揭牌,主持人李本恒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坚信一定会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重点。

活动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做了进一步探讨交流。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党支部与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将被本着“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原则,以结对共建为切入点,共建良好的合作关系,确立双方党组织为党建单结对单位。

(撰稿:井茹 吴奇亮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