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
日期:2020-09-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4

9月10日,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数学建模大赛在9号楼数学建模实验室502房间正式开赛。此次大赛涉及我校七个院系的学生,共组建23支队伍参赛。比赛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和我院院长刘保仓等领导亲临考场看望参赛选手。 

在考场上,王冰书记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他指出当今社会需要人才而人才的形成需要能力的培养,数学建模比赛就为同学们培养自我能力创造了条件。学生可以在竞赛中锻炼学以致用,敢于创新的能力,竞赛过程中小组成员通过不断交流探讨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最后,王冰书记鼓励参赛同学积极发扬团队精神,认真答题,迎难而上,争取赛出优异成绩,并要求考务人员在比赛期间做好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数学建模大赛为同学们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平台,选手们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数学见识,充实课余生活,丰富了校园的数学文化。

(撰稿:李静 撰稿:吴奇亮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