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6

9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二周工作例会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张振坤、赵中等院领导与会。首先余春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余春华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带领人民经历的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在教学工作方面,赵中副院长强调,上学期期末考试下周进行,请教研组长督促各位老师做好考前安排。在科研工作方面,张振坤副院长指出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来保障秋季学期我院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各位老师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开展各类项目的申报与结题工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好基础。在学生工作方面,侯亚林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学生疫情防控信息排、加强网上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及时掌控学生健康信息,实现秋季学期学生常态化的疫情防控

随后,余春华对我院秋季学期防疫、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等有关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狠抓落实,思想动员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党员干部带头到位、宣传激励到位五个方面扎实推进好秋季学期的防疫、党建、创文等工作,以确保我院这些工作能够同频共振有力推进。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