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1

为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示范引领的作用,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9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召开了“学习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观看的节目是“出彩河南人”之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的系列作品之一,旨在展示疫情防控期间河南大学生的主动作为、勇敢担当。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观看节目的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视频里先进人物身上所展现的精神。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认识了一位又一位优秀的大学生,这些学生分别是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助学团队等方面的代表。他们让自己的青春光彩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在他们身上,同学们看到了青年一代筑梦追梦的决心与毅力。节目结束后,同学们都被这些青年的所作所为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听党召唤、追求进步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时代担当;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青春实践。

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数统学子深刻认识到了他们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重新定义了“青春”的含义,激励他们努力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未来奋勇争先,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

(撰稿:李静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