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0-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0

101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副主任陶云霞、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辅导员马琦茜出席,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此次开班仪式,我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皆参加。

仪式第一项侯亚林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出席的老师,之后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勉励,希望他们能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学以致用随后进入仪式第二项,老师和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声音洪亮、眼神坚定,表现出他们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仪式第三项,陶云霞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纪律规定及课程安排,同时她还向全体学员阐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并希望在座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获得最大收获。仪式第四项,由数应1903B班单义同学代表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接着代表全体学员郑重作出以下承诺:一、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学习:按时上课、仔细聆听、做好笔记、总结思想收获;二、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良好形象;三、完善自我,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的好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同志做动员讲话。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随后用大量事例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践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自我青春力量。在刘保仓的动员下,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歌》圆满结束。

(撰稿:李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