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 “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10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此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赵中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赵中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院在师资队伍、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团学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十四五”规划从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两个方面对我院未来将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及教师各抒己见,畅聊对过去“十三五”规划中的成绩和对未来“十四五”规划的看法和意见。赵中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

最后刘保仓书记指出 “十四五”是学院发展的一个关键时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大学科专业建设的力度,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层次争创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

 (撰稿:郑龙舟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