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0-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4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10月2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主任陶云霞老师主讲,我院2020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陶云霞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即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她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接着,陶云霞讲述了一些典型优秀党员的故事,让同学们明白不管干什么工作,都应该保持一种激情,永远做到对党的事业、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最后,陶云霞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二、要牢记角色,增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识,时刻谨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做到处处对自己负责,以他人为重;三要努力实践、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为走向社会做准备。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党课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党,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他们都表示自己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