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5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10月2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217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党课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主讲,我院2020年第二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侯紫微举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党性,不同的政党有不同的党性、纲领和执政理念,让大家能够深入的理解共产党员的党性。随后,侯紫微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事例,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在讲解历史的基础上再深入,联系到党的知识,便于大家领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侯紫微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主要是坚持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把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同推进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并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学党史要善于思考、要用脑用心、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争先创优。党课最后,侯紫微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中国,就没有伟大复兴的中国她的一番话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