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计算机大赛
日期:2020-10-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66

为贯彻执行《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施办法》有关精神,提高院系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10月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机房举办了以“机遇与挑战同在,能力与创新并存”为主题的计算机大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信采部举办,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活动是以考察学生计算机基本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相结合能力的一项技能比赛,比赛内容包含“PPT设计”、“Exel制作”和“word应用”三项为了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与公开,比赛采取随机抽取试题的上机竞赛方式进行全程电脑计时并记录答题进度。活动伊始,比赛负责人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和会场纪律。随后,各参赛选手依次就位。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的认真答题。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提交答卷并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选拔了一些计算机应用型人才,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在增加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热爱的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学子拼搏向上、勇于创新的风采

(撰稿:李静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