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在疫情期间先进党员的模范事例”主题会议
日期:2020-04-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28

为引导广大党员向在疫情期间做出伟大贡献的党员同志看齐,学习他们冲锋在前、乐于奉献的精神。4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了“学习在疫情期间先进党员的模范事迹”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做开场讲话,导入“学习在疫情期间先进党员的模范事迹”的会议主题,并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党员为模楷,学习他们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接着,他讲述了红色革命历史上优秀党员故事和疫情期间优秀党员事迹,并引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句话来告诫在座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李超峰做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每代人有不同的时代使命,中国的发展需要一代代人的付出和奋斗。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要时刻牢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坚定自己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党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优秀党员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锤炼了他们的党性修养。会议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提高自觉性,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当下,以责任和担当谱写最美的青春,尽己所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撰稿:伍子萌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