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讨论“庆七一”活动方案大会
日期:2020-06-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7

为迎接党的99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现莘莘学子新时期的精神风貌,6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线上“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借此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进对党的了解。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陶云霞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规则。首先她强调比赛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限次挑战答题,答对题目多者为胜;随后,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学院要求学生利用另一台电子设备打开“腾讯会议APP”作为监考工具。比赛设置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所有党员同志都参加,成绩优异的党员同志可以进入复赛。会议最后,侯亚林同志要求全院党员要做的以下四点:一是提高“三个思考”“三个问题”“四项建设”的学习思考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新时代再出发”发展信念;二要遵循“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基本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使我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三要积极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四项建设”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坚定不移地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学校精神,始终如一地践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学院精神,立足本职,围绕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目标,聚焦“四项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出彩出色。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增进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的相关知识了解,通过积极鼓励他们将理论知识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学生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之情,提升了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修养。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