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大会
日期:2020-07-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1

为明确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2020年第二期组织发展计划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7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大会,此次会议由李超峰主持,我院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从四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指示首先,我们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以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其次是要加强党风建设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把党风建设作为中心,组织相关学习和开展民主生活会、筑牢党员的思想道德防线。然后是要加强对党员的专核和监督,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最后重视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培养教育,建设一支数量相对充足、素质较高的积极分子队伍。通过李超峰同志的详细指示,全体支委会成员对2020年下半年的党支部工作计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会议最后他又指出我们应根据积极分子的不同情况与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和培养努力党员联系积极分子的制度全体支委会成员也对此表示了认可。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在明确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同时,使每个党员明确了自身党员的义务,他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优秀的榜样,对得起“党员”的称号。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